close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一的即溶品牌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平常就會自己買紅茶加牛奶來配早餐,
但現在天氣開始轉涼,
就會想喝點溫暖的,
能夠隨時沖泡又攜帶方便的的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
就非常的合我心意。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8入綜合口味,
有咖啡、紅茶、抹茶、焙茶各兩包,
綜合口味很適合第一次接觸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的朋友,
如果針對其中的口味比較偏愛的話,
可以只購買喜歡的口味。
不過八入綜合版只有全聯獨家販售喔!!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沖泡時先加粉再倒水。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加入熱水或冷水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早上來一杯很溫暖,
也很舒服阿!!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咖啡牛乳即溶飲品原味版】
據說是四種口味中最暢銷的,
咖啡的香氣搭配日式的牛乳濃郁口感,
喝起來香濃不苦澀,
我個人蠻喜歡的。

【紅茶牛乳即溶飲品原味版】
不過與咖啡相比,
紅茶牛乳才是我的心頭好,
茶味與乳香都很渾厚,
早上佐餐就喜歡這個味道。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抹茶牛乳即溶飲品原味版】和【焙茶牛乳即溶飲品】,
我個人覺得比較大人味。
抹茶牛乳使用了日本鹿兒島產的抹茶,
茶香濃卻不甜膩。,

焙茶牛乳即溶飲品原味版茶香非常的鮮明,
還加了一點點紅茶,
增添喝起來的層次感,
也是非常的不錯。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蟬連銷售排行榜第一的|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全聯也可以買到,
真的是一大福音,
跟我一樣早上喜歡熱熱來一杯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
或是直接衝到全聯買起來吧!!
https://www.dripostore.com/products/dripo-farm-all

居家好物|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四種風味、熱銷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