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安心的喝牛奶了~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全聯好物推薦
page.jpg

你知道乳牛為什麼怕地震嗎?
因為...
因為...
因為...
乳糖不耐震(症)

好啦~冷笑話講完了來講一下今天要推薦的全聯好物-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
一直以來都不太能喝牛奶的我,
只有在必潔(台語)的時候會喝一下牛奶,
接下來就會有漫長的時光要跟馬桶培養感情(淚)
有時候一些市售好喝的拿鐵類產品,
我都不太敢嚐試阿(嘆氣)
而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是一款以獨家技術去除奶糖的牛奶,
這一回我終於可以安心地喝牛奶了。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56.JPG

藍色包裝,
在全聯的冰藏櫃上算醒目。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57.JPG

100%來自丹麥純淨乳源,
 獨家去乳糖技術,
保留牛奶原味和營養,
讓大小朋友都能安心喝。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58.JPG

直接喝、配麥片,
做拿鐵、奶茶都很合適,
也可以用來烘焙麵包、甜點、布丁奶酪、冰淇淋和烹煮料理使用,
但因為沒有乳糖,
所以製作優格就比較不適合。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65.JPG

飲用、使用之前可以先搖一搖,
讓乳脂上浮或微小乳脂球要搖晃中分散。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67.JPG

味道跟營養成分都跟牛奶無異,
但熱量上可是較一般全脂鮮奶低約14%喔~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71_副本.jpg

入口可以感覺到自然的奶香,
帶著淡淡的微甜味,
也因為這樣的微甜感讓本來不愛喝牛奶的小孩比較願意嚐試,
現在早上我跟她都可以一人喝一杯囉~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香濃好喝DSC09472_副本.jpg

以前都因為乳糖的關係,
所以很多含奶的飲品我都不愛喝,
現在我的小孩是因為口感的關係,
排斥喝牛奶/鮮奶。
但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這自然的甜度,
竟然讓她可以接受,
以後我們兩就一起喝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一起頭好壯壯吧~

arrow
arrow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