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SDSC00790.JPG

寵物用品推薦-PS BUBU DOG & CAT® 益骨捷 & 舒敏豐毛S~
有聽過人說養貓不是餵飼料就好了嗎?
有必要吃到罐頭、健康食品這些東西嗎?
其實毛孩子就跟人一樣,
吃健康的食物、適當的運動,
他們才可以健康的陪著主人們長久。
像我家已故的黑貓Pucca認真的照顧,
他也陪伴著我們18年了,
在四隻老貓走之後又養了兩隻幼貓(目前都已滿一歲多)~
真的覺得營養上的照顧要從小就開始!!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793.JPG

這次體驗的是PS BUBU DOG & CAT® 的益骨捷 & 舒敏豐毛S,
擁有超過14項專利認證和6種頂級機能性成分,
針對毛孩子內外一起保養,
成分的部分清楚標示在盒身,
適用全齡貓貓狗狗
食用方法依據體重衡量份量,
我們兩隻都是五公斤以下,
所以每日約1-2粒就可以了,
建議每日不要超過6粒。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791.JPG

旁邊的營養標示給大家參考一下~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796.JPG

四隻老貓大約在12-13歲後,
就開始有些不愛跳高的行為出現,
例如貓砂盆太高都可能造成他們生活上的不便,
但等到有這類型況再來補充,
其實有點來不及了,
所以從小開始保養我個人覺得更好~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797.JPG

皮毛生病的問題倒是沒有遇過,
應該說我家四少加上目前二小妞兒都讓我遇上這類的問題。
不過像是天氣熱有幫貓咪剃毛習慣的飼主可能要注意一下,
因為貓咪毛長的其實也快,
如果剃毛剃的過於頻繁的話,
很有可能會讓貓咪的營養跟不上貓毛生長的速度,
所以營養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800.JPG

這回體驗的PS BUBU DOG & CAT® 的益骨捷 & 舒敏豐毛S就是針對毛孩這兩部分進行補充,
看到膠囊的包裝我整個笑了,
我養過的六貓加上中途過十來隻的貓咪們,
每次遇到膠囊就是一場你死我活的爭鬥,
還好打開膠囊後發現味道上還OK,
尤其是舒敏豐毛S魚味比較重,
對於貓咪的接受度來說算是不錯的~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810.JPG

一整個膠囊滿滿滿滿的,
所以建議搭配肉泥或肉泥水一起吃。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814.JPG

雖然說味道上接受度高,
但如果是搭配乾乾的話,
其實貓咪吃起來會比較辛苦點~
吃太急可能會有點被粉嗆到的感覺。

PS BUBU DOG %26; CAT®皮毛保健舒敏豐毛DSC00821.JPG

搭配肉泥水真的是剛剛好,
目前我是一天讓他們 益骨捷 & 舒敏豐毛S各一顆,
希望可以讓這兩個小妞兒健健康康的超越pucca的高齡!!

對於舒敏豐毛S益骨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多了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小孩 保養
    全站熱搜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