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生活推薦|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完勝料理清潔

DSC07668.JPG

大家平常會買廚房紙巾嗎?
說真的在我開始下廚前就很常買廚房紙巾,
因為我家的貓仔三不五時就很愛吐,
用衛生紙、抹布去清理都會讓我覺得很噁心,
所以在開始下廚前廚房紙巾就是我日常購物的必備品了。

DSC07641.JPG

這一回要試用的是可以一張底四張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一組有四卷,
而且是走大尺寸路線的,
對於常煮菜料理,
或是需要清潔的朋友來說很方便。

DSC07647.JPG

我就拿我平常慣用的廚房紙巾來做個比較,
可以發現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真的比較厚!
DSC07645.JPG

專利立體壓紋技術和360度超導瞬吸網,
不僅擁有超強吸力,
也讓整體質感大加分。

DSC07661.JPG

那就來實測一下吸收力吧~
廚房最常發生打翻東西的意外了,
可以快速的清潔台面真的很重要。

DSC07662.JPG

同時放上我常用的廚房紙巾和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我還偷吃步的讓常用的廚房紙巾對折再對折,
來試試看~

DSC07664.JPG

結果只是往下按壓擦拭,
常用的廚房紙巾已經是四層的狀態,
可以看到桌面上還有殘餘的醬料,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對折的情況下卻可以把醬汁吸得乾乾淨淨的。

DSC07152.JPG

像小孩吃飯也容易打翻、打灑的,
可以發現一樣湯湯水水的,
常用的廚房紙巾呈現一個要溼透的無力感,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雖然把湯汁吸收得很乾淨,
感覺還是可以繼續用於擦拭其他地方,
耐用度也是很顯著的。

DSC07657.JPG
超大尺寸加上一紙完勝,
真的是料理清潔得好幫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網站多了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紙巾 五月花
    全站熱搜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