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60263

 

空氣汙染、日曬這些問題,
讓我不得不開始重視保養的問題,
身為男生就喜歡簡單又有效的保養方式,
不用像女生一樣太多瓶瓶罐罐的。
這次體驗的是本客BULK HOMME 男士專用保養品系列

P1360266

一整組以袋裝、透明外盒包裝著,
看起來簡約又有質感。
內容物有洗顏霜、化妝水、乳液,
還有替換用空瓶、起泡網跟小方巾。

P1360285

這樣袋裝的保養品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
覺得很特別,
上方的蓋子是單手可開型的,
直接使用也沒有問題;
如果不習慣袋裝的話,
也有替換空瓶可以裝入化妝水跟乳液。

P1360268

產品旁邊都有詳細的說明可以參考。

P1360302

不喜歡袋裝方式的朋友也可以使用替換用空瓶來裝,
簡單不花俏的瓶身,
很有無印良品風格,
擺在男生的桌上也不會有突兀感。

 

P1360269

目前購買的優惠是第一次購買都會附贈起泡網和可以裝化妝水、乳液的替換用空瓶,
第二次購買的話就是會送迷你小方巾,
同一色系風格的起泡網和小方巾,
材質感覺也挺不錯的。

11

首先來試用洗潔霜,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清潔,
在清潔的過程中要注意的是不要過分拉扯到皮膚,
使用質地細緻易起泡的天然皂,
直接徒手使用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沫,
如果搭配起泡網可以搓出大顆又綿細的泡泡,
濃密泡沫洗起來更是舒服。

像我T字部位偏油,
所以有時候洗一些控油的洗面乳,
T字部位剛好,
反而讓臉頰變乾,
但這一款可以讓我T字清爽,
兩頰洗完不乾澀,
整體感覺更是舒服。

P1360280

小方巾摸起來很舒服,
輕壓臉部可以快速吸收多餘水分,
馬上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保養,
男人的保養就是要快!

22

在比較悶熱的夏天,
如果我用到那種黏黏稠稠的保養品,
真的會大大降低我的保養意願。
這一款化妝水的質地雖然比較稠一點,
有點類似精華液的感覺,
但輕抹在臉上可以感覺到快速吸收又不會黏黏的,
可以快速進行下一道程序。

33

乳液的部分倒在手上可以感覺到他是比較液態一點的乳液,
所以整體感走清爽路線,
很容易均勻的塗抹滿整臉。
塗抹後可以感覺到肌膚上不會有一層厚厚油油的感覺,
是薄薄的、有滋潤的感覺。
以前因為T字油不喜歡擦乳液,
真的開始保養之後才知道,
適合的保養品可以讓你的肌膚更穩定。

這系列帶著細緻的香氣,
有點中性幽微花香,
跟我使用的刮鬍泡沫、男香有點相近,
所以這樣的味道真的是一般男生頗能接受的。

 

P1360288

雖然有提供替換用的空瓶,
但我個人覺得袋裝攜帶起來也頗方便的,
平日出遊我都帶這個裘莉包,
裝進這三樣加上小條牙膏根本是剛剛好,
一包就可以搞定盥洗和保養。

P1360326_副本  

本客BULK HOMME 男士專用保養品系列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都有使用分享過,
是日本男性保養品牌銷售第一,
外包裝、產品本身都很適合男人的俐落性格,
保養後不會黏踢踢的清爽感,
更是讓人可以持續保養的動力。

本客 BULK HOMME 商品頁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本文為體驗分享合作文,內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台中 北區|永盛雞肉飯、珍挑 Tea|永興街美食|中國醫藥學院
台中 北區|貓頭鷹茶森林。茶農自產自銷的台茶18號,現點現萃讓茶香更迷人 
台中 北區|地芋添糖&包心粉圓專賣。自製包心粉圓、雙色地瓜圓、新鮮口味粉粿,每回都驚艷的好味道
台中 北區|醜乳酪Ugly Cheese。乳酪點心濃郁、滑順,熱愛重乳酪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美味     

arrow
arrow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