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銅板美食、台中臭豆腐、台中在地美食
臭豆腐

 

在大智路上這間陽光麵線開店有段時間了,
一直在觀望、猶豫要不要嘗試,
後來發現原來陽光麵線是連鎖店,
在員林口碑似乎不錯,
看準了店內有臭豆腐,
所以就來試試看。

P1320125.JPG

一開始猶豫的點是這招牌,
關於這招牌我內心的murmur就先不提了,
但看到苦瓜排骨湯只要20元,
不免有心動。

 P1320126.JPG

還有招牌上的溏心蛋也是引誘我的原因之一,
但點餐後發現已經沒有賣了,
只剩滷蛋了,
有點惆悵。

P1320124.JPG

P1320123.JPG 

料理區有不少小菜,
搭配飯類感覺也挺豐盛的。

陽光麵線 菜單

菜單是這樣一張,
麵線、飯、湯和小菜通通有,
招牌上的臭豆腐沒有列出,
但一份是50元。

陽光麵線 臭豆腐   

黃金臭豆腐一份50元,
臭豆腐有六塊,
一旁有泡菜,
臭豆腐上還點綴著小黃瓜。

醬汁中帶著點豆腐乳的味道,
所以吃起來甘甜甘甜的,
泡菜的部分過軟沒有脆度,
但蒜香加上微辣挺開胃的。

 

臭豆腐部分外酥內軟,
酥脆的程度給四顆星,
但臭的部分只能說還好,
大約只有三顆星的程度。

炸排骨

炸排骨30元,
以平價小菜來說還不錯,
肉質偏硬一點點,
但炸得頗香,
調味上也很適宜。

 

 

苦瓜排骨湯 

苦瓜排骨湯20元,
吃得到2-3塊小排骨肉,
而且沒啥骨頭,
飯後想來碗湯又不想花太多錢,
這樣的搭配真的是剛剛好。

來麵線專門店沒吃麵線似乎是有點怪,
但我本來就只想分享臭豆腐,
所以別怪我沒吃到招牌商品。
但看到每桌用餐的客人都點上一大碗的麵線,
蚵仔麵線似乎是最熱門的選項,
下回再訪應該會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陽光麵線台中大智店
營業時間:16:00-00:00
電話:04-22232026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79號
粉絲團:陽光麵線-台中大智店


網誌內容與食記分享純粹屬個人消費後心得分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請勿因口味、感想不同而爭執,謝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幫我分享、按讚,有您的鼓勵將會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謝謝。  

-----------------------

台中 東區|妙妙甜甜圈。後火車站的銅板美食,多種口味的酥炸沙拉堡,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台中 東區|天廚傳統早點 。鮮美肉包、傳統燒餅油條~搭配口味多變化的豆漿,讓你一天活力滿點
台中 東區|自由路 上海點心。每日現做的新鮮好味,平價鮮肉包、花捲,搭配料多多油豆腐湯,簡單美味(別無分店喔!)    

arrow
arrow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