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同居人之一-Eva的店在今年2月開幕
久久沒到花蓮走走
這一次去當然要去當奧客突襲一下囉!
外觀上有點像小木屋
不過店內裝潢倒是頗有看頭的



除了擺滿了各式比利時啤酒、水果酒的可愛酒瓶
代表比利時的尿尿小童都來店內坐鎮
牆上的時鐘、布條處處都再營造異國風情
但店內很有特色的一道國外街景的壁畫
我沒有拍到
真的是蠻可惜的~


可愛的擺飾有些是來自於國外
有些是親友們的愛心
那桌上的貓咪像
應該是因為Eva沒時間照顧真貓
只好買尊假的來過乾癮吧!哈哈哈


餐點的部分~
我點了義大利肉醬燉飯的套餐
這邊的套餐一整套也才220-280
算是蠻便宜的了!
包含了沙拉、焗烤麵包、湯品、飲料、果凍
吃起來真的是很有滿足感~
燉飯茄汁的酸甜度恰到好處~
雖然份量有點多
但我還是一口氣吃完了


順帶一提
這裡附餐的果汁可是新鮮現打的喔!
可以看出Eva的用心~


奶油總匯海鮮麵$180單點
濃濃的奶香加上裡頭新鮮飽滿的海鮮
海鮮給的一點也不吝嗇

義大利精燉肉醬麵$120單點
用料跟我的燉飯相同
換成麵條一樣好吃

青醬鮮蔬蕈菇麵$150單點
新鮮的蔬菜加上濃濃的青醬
青醬中還看得到碎羅勒
吃起來濃濃羅勒香~
也是很美味的一道!


同行有正在發育的少年
當然要多點一些囉~
類似鹽酥雞料理方式的菇菇饞$50
將杏鮑菇炸得美味卻不會過油
炸雞塊$50
鮮嫩又大塊的雞肉好像不只有炸這麼簡單
外層的料理方式我吃不出來
不過一樣讓大家迅速掃光~

來這邊當然不能不喝個一杯
腸胃不適的人只能看啦!
Leo媽點了一瓶比利時達客黑啤酒來嚐嚐


Eva親自送上
還會為客人開瓶倒酒~
一倒出來就可以看到綿密的泡泡
感覺蠻好喝的~
唉..我只能用看的orz


在蓁藏品飲的午後
客人們喝著小酒
輕鬆的閒聊
真的也是蠻放鬆的
大家聊得開心
Eva還秀了一下店內特別為壽星準備的可愛小象帽
小象帽一出現
Leo媽直呼可愛~
還說起某次Leona他們幫她慶生被帶爆炸頭假髮的事
小象真的是討喜多了!
來這邊慶生的壽星們都可以跟小象一起拍照喔!
還拍了很多其他的照片~
歡迎到相本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seeaann&book=47

而Viva 蓁藏品飲也有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喔!
歡迎喜歡比利時啤酒的朋友加入喔!


店家資訊
"Viva 蓁藏品飲"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231號
TEL:03-8537796
FAX:03-8530283
blog:http://beerqueen.pixnet.net/blog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每一篇文章皆是希望跟大家有個美好的互動與分享,喜歡就幫我推推吧!!**

*****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