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腸胃不舒服後
大部分的飲食都力求清淡、簡單
但Leona喜歡上這家的蒙古鍋
偶而還是要帶她去吃一下
不然耳根子不會清靜

這家位於昌平路一段的【春 風味火鍋】
是Leona的好友熱情推薦的
她自己本身也是常客
一週也光顧2-3以上哩!
停好車的時候
Leona才說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那位姊姊
沒想到...
她剛好在裡頭用餐~
真的是忠實顧客!!



因為食量不大
所以我們兩共鍋在加菜
浮著芝麻、紅棗、枸起
色澤讓人食指大動的就是Leona一直念的蒙古鍋
這香濃的湯頭感覺加了很多特殊的香料
所以香味真的很迷人


份量OK的菜盤


可以自己搭配佐料~


自助式的飲料
可以喝到飽~

在寫網誌的時候才發現一件事兒!
我竟然沒有拍到肉!!!!!!!
真是天大的錯誤 T_T
上次吃到很讚的按摩豬肉「上等黑豬肉」
被那口感驚豔到
這次是吃牛肉..唉...忘了拍....

不過姊姊還有推薦一道他們的私房菜【麻辣鴨血】
當姊姊在介紹的時候
對面有一對情侶在用餐
女生一聽到在推薦麻辣鴨血馬上回應:「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
感覺真的很值得一試
雖然我很想品嚐
但我只能聽Leona的食用心得了
鴨血~!你等我腸胃好些..就來迎接你!


我想老闆跟老闆娘對香料應該是頗有研究
因為他們除了蒙古鍋的香料特殊
連鴨血的味道也很特別
好吃~但這味道真的是在外頭吃不到的那種


我們加了一盤的蛋餃+魚餃
可能是平常都吃到一般的冷凍蛋餃
都是扁扁的一片
所以覺得這邊的蛋餃真的很厚實
真的是像小餃子一樣
魚餃的部分就像一般的手工魚餃一樣
口感很好~


店家資訊
店名:春風味火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20號
電話:04-22304300



**每一篇文章皆是希望跟大家有個美好的互動與分享,喜歡就幫我推推吧!!**


*****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