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接到通知說21號可以去領
一直都蠻期待的

21號那天
門市裡人不算多
但剛好也都是來拿iphone 4 的 
還有個看起來頗有錢的先生
一口氣買兩隻勒~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拿到手了!!
所以請モモ仔幫我拍了一下!
Vincent在上市消息公告前不久才辦了3GS
一整個就是又羨慕又悶氣的阿









盒子很簡單精緻
不像一般買手機
盒子好大一個
內容物也很精簡
目前中華電信有推出四種套餐
可以用優惠價買一些配件
因為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有了
所以只買了最基本的

拿起來真得蠻有質感的
馬上就把我先前捉好的遊戲都慣進去!
iphone的遊戲跟軟體蠻多的
真得很便利阿!!!

不過在モモ仔登入她的MSN後
倒是發生了蠻詭異的事情
就是她的帳號登出後
手機還是會接到她清單中plurk小天使的訊息
既使再用我的帳號登入也一樣
所以只好先移除啦!

不過真得用起來蠻順手的
一比較後
我之前用的HTC hero整個大輸阿!!!
超開心的啦!!

但是...モモ仔為啥要用豹紋當背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